古仔、君如用特異功能增進夫妻情趣

生男生女不用愁 超能力一次搞定  

 02-25-10_0311.jpg

熱鬧農曆春節假期甫一結束,緊接著就是鑼鼓喧嘩的元宵燈節和浪漫無限的西洋情人節。眾多上檔電影中,最應景的電影非「亞洲天王」古天樂、「喜劇天后」吳君如聯手搞笑主演【神奇俠侶】莫屬!古天樂與吳君如在【神】片中扮演身懷絕技,行俠仗義、懲奸除惡的超人夫妻,看他們如何用超能力談戀愛,用特異功能增進夫妻情趣,帶給情侶觀眾最歡樂繽紛的情人節!

 02-25-10_0406.jpg

性愛瑜珈讓古天樂、吳君如大喊吃不消

【神奇俠侶】耗資二億台幣、費時一年,大導演陳可辛監製、香港鬼才導演谷德昭執導,古天樂、吳君如聯手扮演華人首對「超人」夫妻,超人夫妻身手不凡,談起戀愛來也是異於常人,使用超能力飛簷走壁、跋山涉水、雲遊四海談戀愛,還大玩高難度性愛瑜珈,「老漢舉塔」、「三百六十度鬆筋軟骨功」、「性愛恰恰」統統出籠,連生男生女都可以用特異功能搞定。電影中,超人夫妻無所不能,用超能力增進情趣不費吹灰之力;拍攝過程中,性愛瑜珈讓古天樂、吳君如兩人腰痠背痛、苦不堪言,大喊吃不消。

 02-25-10_0466.jpg

【神奇俠侶】講述兩個身懷特異武功,步入中年危機的超級英雄夫妻-炯炯俠(古天樂 飾演)與香香俠(吳君如 飾演),隱退江湖多年後只能將一身的超能力發揮在買房子、做飯…等生活瑣事上,引發一連串的笑料,武林大會開戰之際,兩人莫名捲入多位武林高手被離奇殺害的案件中,最終兩人終於耐不住寂寞,決心藉武林大會重出江湖,解救武林眾生!

 04-03-10_0229.jpg

耗時一年、耗資兩億台幣,由陳可辛精心煲製、谷德昭執導,喜劇天后吳君如、亞洲天王古天樂聯手搞笑的華語首部「超能英雄」爆笑賀歲鉅片,預計於今年2月11日農曆元宵節、西洋情人節檔期在台盛大上映,勢必讓台灣的觀眾笑死不償命,笑到深處無怨尤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