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創合照02.JPG 

 121,由我們製作有限公司、星美(北京)影業有限公司聯合出品,陳可辛監製、谷德昭導演的潮喜劇電影【神奇俠侶】從上海掀開了全國巡迴首映的序幕。

 

上海發佈會延續【神奇俠侶】無俚頭作風,在監製陳可辛、導演谷德昭的見證下,劇組為「炯炯俠」古天樂和「香香俠」吳君如這對「神奇俠侶」舉辦了別開生面“文定大喜”婚禮,由新人李沁擔當伴娘。

神奇俠侶大喜當天,古天樂、吳君如不但甜蜜秀出兩人戀愛歷程—電影中一段別出心裁,精緻懷舊的“愛情默片”,還在婚禮現場大喝交杯酒。

導演谷德昭興奮地說:「上次‘非神勿擾’徵婚成功,這次步入婚姻殿堂,下一次希望能喝【神奇俠侶】的‘滿月慶功酒’。」而吳君如的正牌丈夫陳可辛則在現場大方表示:「工作自由,戀愛自由,婚姻自由。」古天樂吳君如喝交杯酒01.JPG 

【神奇俠侶】婚姻夠潮 團婚、閃婚、裸婚通通來

 

 與以往的結婚典禮不同,昨日可謂是一場名副其實的「團婚」,除了“神奇俠侶”結為伉儷之外,超人、蝙蝠俠和蜘蛛人,也參加了這場“超人集體婚禮”。

導演谷德昭解釋:「此前一提到超人,人們先想到的總是外國超人,不過等今年農曆過年【神奇俠侶】上映之後,【神奇俠侶】將會和蜘蛛人、蝙蝠俠一樣,成為新一代超人偶像。」

女主角吳君如透露,除了「團婚」之外,【神奇俠侶】的婚姻還是標準的閃婚、裸婚。 「我和『炯炯俠』一見鍾情,本來是要決戰紫禁之巔的,結果脫下面罩,發現彼此愛得不得了,立即決定『閃婚』。退隱江湖之後,『炯炯俠』成為一名鄉公所公務員,一窮二白,完全是一樁『裸婚』,過得好辛苦,我只能開個包子鋪,偷存私房錢補貼家用。”而在一旁的古天樂則嚴重“抗議”:「明明就是『香香俠』逼婚。」

 

【神奇俠侶】愛情默片 遊嘉年華、看皮影戲、情侶刺青見證愛情

 

【神奇俠侶】文定大喜現場,導演谷德昭還帶來了【神奇俠侶】在蜜月期的一段戀愛默片,古天樂、吳君如不但一起逛嘉年華、看皮影戲、還一起做了“情侶刺青”。谷德昭解釋,這段戀愛默片是電影【神奇俠侶】裡一場非常特別的戲,無需甜言蜜語,完全以默片形式呈現。

谷德昭說:「我覺得在愛情裏,做了什麼比說了什麼更重要!【神奇俠侶】看似超人故事,但其實我更想講的是天長地久的愛情。默片是幾乎要被淘汰的一種形式,但我覺得他非常匹配一種含情脈脈,一切盡在不言中的溫情。」

吳君如.JPG  

【神奇俠侶】兩人互飆演技 古仔學老爸吵架、君如學女兒假哭

 

古天樂、吳君如在現場看完“愛情默片”後,感動不已,紛紛回憶起自己拍片中的點點滴滴,古天樂說:「在我心目中,恩愛到今天的爸爸媽媽才是神奇俠侶,雖然每天吵架,但吵架對他們而言,也是一種娛樂,一種調劑,好像不吵架反而不開心。我就把這種感覺放進了電影,有一場戲,我要和君如吵架,我就去學我爸爸,看他怎麼吵的。」

 

吳君如則說,她的表演經驗卻是從女兒身上偷學而來:「同樣是吵架那場戲,我被古仔莫名其妙罵得很委屈,其實他就是在做戲,希望能夠刺激到我,給生活加點料,容易懷孕。我就一直在想,那種時候,眼淚該怎麼流呢?是怎樣的情緒呢?然後有一天回家,我和女兒玩《白雪公主》,我扮女巫,她演公主。我就演得狠兇狠嚇人,她就當真了,哇的一下哭了出來,我趕緊哄她——媽媽是在陪你玩啊!沒想到她手一攤,說哼哼,我是在演戲啊!」

 

耗時一年、耗資兩億台幣,由陳可辛精心褒製、谷德昭執導,喜劇天后吳君如、亞洲天王谷天樂聯手搞笑的華語首部「超能英雄」爆笑賀歲鉅片,預計於今年211農曆新年檔期在台盛大上映,勢必讓台灣的觀眾笑死不償命,笑到深處無怨尤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