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照.jpg 

《神奇俠侶》首次發布會大玩“非神勿擾”徵婚遊戲

古天樂、吳君如“將錯就錯”現場激吻

 

由我們製作有限公司、星美(北京)影業有限公司聯合出品,陳可辛監製、谷德昭導演的 “潮”喜劇電影《神奇俠侶》昨日在北京舉辦“非神勿擾”大會,讓古天樂、吳君如、李菁、李沁、大張偉、二手玫瑰等電影主角大玩“非誠勿擾”徵婚,大方宣告愛的宣言:比世間情侶更有愛,比地球超人更給力。

 

昨日的“非神勿擾”大會,從嘉賓出場、環節設置、甚至音樂伴奏,神奇地照搬大陸最火紅的徵婚節目《非誠勿擾》,連導演谷德昭也客串起了評審嘉賓。他說,《神奇俠侶》是一部喜劇片,更是一部愛情片,舉辦“非神勿擾”,一方面希望甜蜜情侶可以為《神奇俠侶》“票房加溫”,另外一方面,也希望電影可以給孤男寡女“旺桃花”。

 

昨日《神奇俠侶》還發佈了“超級瑪莉”版電影預告,星美集團董事長覃宏表示:《神奇俠侶》是星美與陳可辛合作的第一部影片,現已卯足了“超級馬力”,農曆大年初一起必將笑傲春節檔。除此之外,熱血古裝動作片《血滴子》即將開拍,陳可辛時隔三年再執導演筒作品《武俠》,也將在明年暑期檔公映。

 

古天樂+李菁+大張偉.jpg 

神奇標準,團體徵婚

 

“非神勿擾”大會是《神奇俠侶》自開拍以來,演員陣容最龐大的一次亮相,所有主角紛紛到齊,對此,導演谷德昭風趣的說:“在片場時都沒見過那麼多人,但大家聽到今天是來相親,統統不請自來了。”

 

相親現場,明顯“僧多粥少”,女嘉賓方面,只有李沁和吳君如兩位,但前來徵婚的,除了古天樂、李菁、大張偉外,還出現了大陸火紅搖滾樂團-二手玫瑰“團體徵婚”組合。每個演員的擇偶標準也是千奇百怪,在電影裏飾演婦科大夫的李菁對女朋友的要求是“不能有婦科病史”,除了幫自己“找老婆”之外,還肩負者為老搭檔何雲偉找女朋友的任務,並風趣的說“只要是女的就好!”搖滾演唱組合二手玫瑰更是誇張,這個在電影中造型酷似北京奧運會五個吉祥物的男人,竟希望找到酷似《倩女幽魂》“姥姥”一樣的女人。

       

古天樂被逼問“情史”

 

古天樂自出道以來就以陽光型男示人,最近幾年,主演的電影更是票房長紅,被媒體奉為“票房靈藥”。但這樣一個帥哥,出道十幾年來,一直都對外保持著“零緋聞”的純淨度,昨日的“非神勿擾”舞臺上,雖然在現場仍然與女嘉賓“不來電”,頻頻滅燈,但從主演李沁到吳君如,都不放過他,紛紛逼問古天樂的感情史。而當被吳君如問及自己對女孩子的標準時,古天樂風趣的說:“一定得是女孩子。”而當被進一步被吳君如追問對女孩子做過的最浪漫的事情時,古天樂則臉紅的對吳君如說:“關你什麼事?”

 

吳君如當陳可辛面徵婚

 

昨日,最戲劇的場面就是吳君如出現在“非神勿擾”的舞臺上,在台下充當粉絲的就是陳可辛導演。吳君如剛一上臺,就被主持人提出“違規”抗議,谷德昭堅持:“就算在陳可辛眼前,君如照樣演金雞,拍床戲,他們尺度很大!”儘管吳君如在現場強調自己“男未婚,女未嫁,婚姻自由”但投票時,男嘉賓們還是礙于陳可辛在現場的緣故,齊刷刷的地燈都滅掉,紛紛找託辭:“不願意和大嬸談戀愛”。

 

雖然古天樂滅掉了吳君如的燈,但在現場觀眾的“撮合”下,最終古天樂還是抱得美人歸,並且出人意料地捧起吳君如的臉頰熱吻了一下,吳君如也很熟練地背起了《非誠勿擾2》經典臺詞:“一輩子很短,我願與你將錯就錯。”面對現場媒體送古天樂“帥葛優”、吳君如“女葛優”的說法,吳君如卻不買賬,“什麼叫帥葛優,難道葛優不帥麼?”並表示“我就是女版吳君如。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