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神奇俠侶】投資高達750萬美金,全程在浙江橫店拍攝,是陳可辛繼【十月圍城】之後,監製的第二部電影作品。

04-01-10_0084.jpg 

作為首部華語「超級英雄」類型喜劇片,【神奇俠侶】在今年坎城引發各國買家秒殺搶片,一舉打破周星馳【功夫】保持了多年的亞洲喜劇片價格紀錄!本片講述兩個身懷特異武功,人到中年的超級英雄炯炯俠與香香俠,在隱退江湖多年後耐不住寂寞,借武林大會復出的故事。這對神奇俠侶的生活作風、公關技巧、衣著時尚,以及令人眼花繚亂的特異功夫,更是緊扣全亞洲喜歡功夫喜劇觀眾的視線!

03-10-10_0077.jpg 

金像獎、金馬獎作品【金雞】系列之後,陳可辛多年未有喜劇作品問世,現在流行的喜劇大多惡搞,缺乏幽默、智慧和生活共鳴。其實古裝只是一種包裝手段,【神奇俠侶】實際上是一部緊跟現代精神的潮喜劇,電影裏所牽涉的題材,比如湖景豪宅、高齡產婦、七年之癢,就好像每天發生在我們身邊的故事。

03-16-10_0188.jpg

此次古天樂和吳君如在電影中扮演一對處於更年期的俠侶。在退休不久之後,兩人卻從相忘江湖漸漸變得嚮往江湖,爆發了連串爆笑故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