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-04-10_0193.jpg 

 一襲紅衣,滿身香氣,以自身香氣迷惑對方心智來剷除惡徒,博得美名「香香俠」。與炯炯俠墜入愛河後,不顧香香粉炯炯粉的爭端,毅然脫下紅衣,與炯炯俠從此退出江湖,成為小紅包子鋪的大嬸,與一般人一樣承擔著買房生子的壓力。自從武林大會展開後,她感覺到老公和藍鳳凰的曖昧,為讓老公吃醋,她主動接近才貌雙全的百曉生,沒想到竟發現武林大會隱藏著一個極大的陰謀,香香俠和炯炯俠重出江湖,兩人性命告急!

03-11-10_0104.jpg

演出電影超過一百部,合共票房高達七億五千萬港元的吳君如,被公認為香港最有號召力的女演員,亦有喜劇天后的美譽。

吳君如於黃金時期的香港電影圈出道,以風趣搞笑,俗不可耐的形象,在芸芸女演員中脫穎而出,參與無數喜劇片的演出;包括與周潤發合作的【公子多情】(1988),及與周星馳和張曼玉合作的【家有囍事】(1992)。1998年,在【古惑仔情義篇之洪興十三妹】中扮演黑社會大家姐,她的演技更被予以肯定,贏得第十八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。之後吳繼續挑戰自己,演出百變的角色,包括林超賢【江湖告急】(2000)中的黑社會大佬老婆、劉偉強【愛君如夢】(2001)中的探戈發燒友、以及趙良駿【金雞】(2002)中的妓女,並憑此片再度獲得金馬獎影后殊榮。她的近作包括2009年最賣座的港產片【家有囍事2009】以及在本年度柏林影展贏得水晶熊大獎的【歲月神偷】(2010),吳君如亦憑該片獲提名本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