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戴面具,一身黑色酷炫勁裝,憑著一雙炯炯有神無敵電眼除暴安良,博得美名「炯炯俠」。

04-01-10_0084.jpg 

03-10-10_0077.jpg 

 不過江湖已經很久沒有他的傳說與香香俠墜入愛河後,炯炯俠卸下超人服,歸隱山林,在這裏他是無所事事的捕快聶歡。某天,各大門派來到這個小村莊舉辦武林大會,聶歡也因此遇見極度愛慕炯炯俠的藍衣少女-藍鳳凰聶歡看似心猿意馬,但背後則隱藏著拯救婚姻和武林的重大計畫,炯炯俠即將重出江湖!

02-24-10_0235.jpg

亞洲最炙手可熱的男演員之一。古天樂於香港影視圈迅速走紅,參與演出林嶺東的【極度重犯】(1998)及葉偉信的【爆裂型警】(1999)。憑著俊朗外型及瀟洒不羈的氣質,他逐漸贏得著名導演的垂青,挑戰不同類型的角色,包括陳木勝的【寶貝計劃】(2006)和【保持通話】(2008)、麥兆輝的【竊聽風雲】(2009)、葉偉信的【導火線】(2007)及徐克的【蜀山傳】(2001)等。

2002年的【嚦咕嚦咕新年財】開展了他與杜琪峰的長期合作關係,計有【百年好合】(2003)、【柔道龍虎榜】(2004)、【黑社會】(2005)、【黑社會以和為貴】(2006)及【鐵三角】(2007)。2007年他在爾冬陞執導的【門徒】一片中扮演癮君子,並憑此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及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提名,他的演技終被大眾所肯定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